2006/05/03

貼身保鑣


灰哥:
為了保護爹的安全,不讓他受到狗仔的騷擾,
從現在起我要當爹的保鑣~~~



灰哥:爹 ~
你盡管放心,我會好好的保護你的~~
我這凶狠的眼睛一瞪,相信什麼狗仔都不敢接近吧!!!



灰哥:當然~
身為保鑣就要眼觀四方....
我上看.....


灰哥:左看看.....


灰哥 :
右看看..........


灰哥:最後再往後面看看....


灰哥:嗯嗯~~經過我詳細的觀察之後,
都沒發現狗仔...
爹~現在你是安全的~~~



狗仔捲:................(喀擦喀擦~~~)
灰哥:(一驚)妳~~~~妳~~~~~
從哪裡冒出來的.....
真是陰魂不散....

狗仔捲:哇哈哈哈哈~~
別小看我了,
我可是世界無敵的狗仔啊!
就憑你!
鬥不過我的啦!
灰哥:.............
爹~我盡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