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2

衛生喵

灰少爺真的看到甚麼都要趴一下才甘願。

貓小捲:衛生紙好趴嗎?
灰哥:妳要趴趴看嗎?

貓小捲:就一張衛生紙,應該也不舒服吧?!
灰哥:我也沒辦法,只要能趴的,就控制不了,況且我沒趴過衛生紙。
老實說,一張還挺單薄的,不如妳拿整包來吧!!


[貓小捲說]:
只不過是掉了張衛生紙在地上,灰哥居然一趴就好幾個小時。


好像要秋天了欸,可是怎麼越來越熱啊)))

8 則留言:

  1. 灰哥好乖
    來趴姨的床啦!
    舒服又柔軟
    隨便你翻滾^^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現在好像比較喜歡趴地板說
      常常躲在床底下~哈

      刪除
  2. 我家阿乖也很喜歡趴任何東西,我還以為是他當流浪貓時,因為冬天地上太冷,必須有東西墊著才養成的習慣,原來家貓也會如此???看來我真是誤會阿乖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我家只有灰哥這麼愛趴東趴西
      其他毛小孩倒是還好
      這... 是個性問題~哈哈

      刪除
  3. 灰~ 可以趴我唷~~ (呼喚)

    回覆刪除
  4. 連衛生紙也要趴的灰哥實在太妙...
    家裡是沒東西可以趴了嗎?哈哈
    是說...秋天快到這件事你想太多了...
    熱成這樣~我看今年夏天可能會延續到11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本來不怕熱的我
      現在也變得好怕熱
      昨天才跟泡泡說
      結果她居然說會不會是更年期快到了
      所以很燥熱啊~
      噗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