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

兄弟情深之黏在床上


貓小捲:咪拉桑~起床了!!
黑弟:我們早就起床了!!

貓小捲:我的意思是說,不要再賴床了~
灰哥:不要賴床是吧!?

金剛:你們現在是?真的要離開床了?
貓小捲:真乖真乖~

灰哥:妳不是說不要賴床,那我換個位置總可以吧!!

7 則留言:

  1. 回覆
    1. 這位阿姨很盲目的愛著灰哥啊!!
      噗噗

      刪除
    2. 愛情本來就是盲目的!(噗)

      刪除
  2. 換個位置賴床?

    嗚嗚 我本來想明天去陪你上課的給你驚喜
    結果 我提早請了假...
    今天默默就睡了很多很多很多~
    改天再去找你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低~只是換個位置而已!!

      好啊~九月再來找我^^

      刪除
  3. 是貓咪專屬房間與專屬床鋪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們一家六口的專屬房間和專屬床鋪啦!!
      睡覺的時候,還滿擁擠的~連我的枕頭都要分ㄧ半出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