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8

搶我的位子

貓小捲:你看起來很不開心欸!!
灰哥:拿走!!


貓小捲:你怎麼難過的哭了?
灰哥:誰哭了!?拿走拿走!!

貓小捲:可是你一直站在上面,這樣怎麼拿走?!

灰哥:沒辦法啊!烤箱搶了我的位子,害我都沒地方站了!


5 則留言:

  1. 回覆
    1. 噗噗
      不過早上起床的時候
      看他還趴在烤箱上面
      我想也許他也滿喜歡的吧

      刪除
    2. 灰哥:烤箱搶走我的位置
      不得已只好趴著啊!

      刪除
  2. 最後一張好可愛唷

    其實灰灰跟烤箱相處得很好了呀~
    不用拿走了八~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