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9

[手作服]嬰兒藍水玉雙層紗短罩衫。小人款


 柔柔的雙層紗
很適合幼嫩的小人
當然
也適合幼稚的大人(誰?)

這件實在是好搭好看又好好作
忍不住又幫方小妞再做一件(笑)


平常極少運動的我
居然開始上起瑜珈
連續動三小時的結果
痠哪........
然後
灰爹:妳可以教我作瑜珈嗎
貓小捲:可是我不記得動作了

6 則留言:

  1. 瑜珈要找四兄妹學啦!
    骨折自己負責就是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
      跟著四兄妹學啊
      我肯定骨折!!

      刪除
  2. 這款式真的簡單好看又百搭!
    好想來一件~
    但現在整天在家餵奶,都隨便穿穿
    越來越邋遢惹=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妳現在應該還是超忙的!
      不過,夏天嘛!!
      好熱,不出門待在家裡最好了~

      是說好一陣子沒看到妳惹說!

      刪除
  3. 運動是好習慣,話說我也好久沒動了。
    氣血不通的書呆子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