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1

夏天的上下鋪

黑弟:明明就好熱好熱。。。


黑弟:還硬是要睡上鋪!!

黑弟:穿著短毛衣睡,不熱嗎?

金剛:下鋪就留給你睡就好了!!


[貓小捲說]:
看了一張日本照片,和黑弟黑妹一樣的黑白貓,一歲半。
睡在花叢裡,乍看之下,覺得很可愛。
原來,是安詳的睡著,是當小天使去了。
因為貓咪,我們藉由一張張的照片而認識,偶爾互相留言。
這天下午,很難過,腦海裡不斷出現那張照片......



8 則留言:

  1. 回覆
    1. 他真的還挺耐熱的
      可以睡籃子裡
      也可以睡床上
      就是比較少睡地板

      刪除
  2. 說再見的時刻無論如何都令人難過。
    拍拍~

    回覆刪除
  3. 我要有黑弟的那一鋪~

    我覺得,你所珍惜的事物 即便失去了 也會以新的形態再次出現 (抱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也要睡下鋪啊!!

      恩恩~我也是這麼覺得,只是...有些難過

      刪除
  4. 他們的毛長得真快耶....
    話說我今年沒幫貓咪剃毛
    可他們不但不覺得熱
    還不愛吹冷氣呢

    其他的事情
    我不敢想..............

    回覆刪除
  5. 真的長好快
    昨天才又跟灰爹說
    是不是又該第三次嚕毛惹
    哈哈



    其實我也不太敢想。。。
    就算有想到的時候,就會努力的撥掉撥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