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1

[玩鉤針]夏日裡的迷你帽別針。8月小南風


去年的夏天
是用棉線編織的迷你帽來開場
今年的夏天
一樣是要用迷你小小帽來迎接
不一樣的是
這一次我們來玩紙線
感覺是不是又更清爽些了呢
在悶熱的夏日裡
編織小物果然可以療癒心情
作成別針或是項鏈鑰匙圈都適合
可以給自己或是送朋友當小禮物噢:)


南風小學校八月課程

email報名:
minami_studio@yahoo.com.tw



上課時間:
 8月2日(六)下午2:00~5:30




10 則留言:

  1. 超級可愛的!!
    每一頂都好好看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妳啊~
      可惜妳現在忙著帶小軟糖
      不然就可以一起玩編織了

      刪除
  2. 配白色蕾絲的好可愛ㄚㄚ啊!!
    是說 今年的迷你帽帽 看起來像紙藤的阿?是像紙藤的棉線嗎??

    是說 我最近在練習打棒針和勾針
    累積小袋袋中~~
    希望可以接合的越來越好
    然後 挑戰紙藤中 (要努力升級一下技能?)
    因為媽媽以後要走路上班兒~ 鉤帽子給他
    (然後叫他鉤杯墊跟我換 應該很公平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 我發現我理解力下降惹 (嗚嗚)
      我又看了一次 有看懂惹

      刪除
    2. 哈哈
      是我寫的太繞舌了嗎
      就是紙線噢

      那妳可以鉤一個放大款的
      然後配上白色蕾絲
      好夢幻哪(嘻嘻)

      刪除
    3. 太夢幻惹 只好請娜小妞戴

      刪除
  3. 小捲妳好:
    請問這堂課還會不會開非假日的班?
    如果不會,想再請問您,愛編織一書中的材料要去那兒買?
    如:0.15麻線,很想自己來試試....
    不好恴思,謝謝!
    Zoe

    回覆刪除
    回覆
    1. Zoe妳好:
      不好意思哩~
      小帽子的課目前不會開非假日的班噢
      如果之後有開的話,會在部落格公佈^^

      書裡的線材很多都是購自日本
      不過台灣的線材其實也很多選擇
      網路上也有很多毛線賣家,如奇摩,露天...
      妳可以參考書裡的鉤針號碼,然後選擇妳喜歡適合的線材喔!
      編織用的麻線麻繩,網路上現在也都很多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