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4

2013。小南風市集NO.1:熱愛生活,默默守作



聖誕節慢慢接近了
妳們準備禮物嗎
12月的小南風很熱鬧
小捲也準備了編織布作小物
歡迎大家一起來市集玩唷:)



 [小南風市集:熱愛生活,默默守作]
2013/12/15(日), 小南風開店三周年小聚會, 我們要辦一個店內的手作生活藝術市集, 歡迎您來參加, 和一群熱愛生活、樂於手作的朋友見見面, 看看他們的日常創作, 聊聊彼此的生活故事。

14位好朋友, 有的捏陶(阿怪/就是陶)、做瓷(麗惠/歡囍手作), 有的煮果醬(芬妮貓/自然結果),有的做花束花圈(誼綸/莎拉花園)、有的編籐籃(鴨鴨)、有的刻橡皮章(Louise), 有的編織毛線(小捲)、有的做羊毛氈(小虎), 、有的做皮件(Jamie/左邊手作)、有的摺紙做卡片(小花/花室), 有的畫畫做甜點(杉夏/小南風、子菲/小南風)、有攝影沖咖啡(禎慶/小南風), 還有來自東京的藝術家NAO UDA 宇田奈緒。


●〈時間〉:2013.12.15 (日 ) 11:00 ~ 17:00
●〈地點〉:小南風,台北市師大路68巷9號 1F & B1 (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02-23633138
●〈費用〉:免費入場, 歡迎參加。

4 則留言:

  1. 謝謝小捲的默默今年的守作 都好可愛 好溫暖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要謝謝妮妮呀
      不時的幫我加油打氣(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