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6

2013。溫暖的小南風市集



小旅行回來
只有兩天時間可以包裝和收尾
前一天還趕著作聖誕小帽立體卡
著急又緊張啊


幸好家裡有小幫手灰爹
他說好像是在作美勞
那應該也很好玩(笑)

麋鹿爺爺和小松鼠是這天的老闆:)
應該有算盡責吧
哈哈

容量算大的水玉麻編包
可以當外出包
也可以放在家裡當雜物收納包唷

硬柿子好夥伴鴨鴨
這天有妳一起真好
不然還真的會很緊張哪

來自日本的新朋友Nao
作品很可愛
本人也很可愛
可惜我實在口拙加上害羞
說不出甚麼像樣的日文( 英文也不好)
灰爹說幾句簡單的日文(很搶戲咧)
逗的Nao哈哈笑

一直覺得阿怪很酷
所以都不好意思跟他說話哩
不過...子菲說....沒有,一點都不酷!
哈哈

市集開始之前
攤主們已經先開買啦

嘿嘿
我的低調花圈在裡面
前一天就想著一定要買的花圈
今年沒時間作
那就買一個
誼綸老師作的~超美!

小南風的大掌櫃jo哥
根本就是京都咖啡職人來著
真的可以出道了啦

這天的市集
小小的
很溫馨

很開心
可以和你們一起
很感動
下著雨還前來的朋友們
好謝謝妳們:)











10 則留言:

  1. 那天我有去跟老師買了一個別針和明信片~
    終於看到松鼠本身了!! 超級可愛的~
    曾經和老師上過一次夏天草帽的課程
    好在老師不記得我 (代表我沒手殘到讓老師記得 XD)
    但上課那天真的眼睛和手快打結了 XD

    聖誕樹好好看,包包也好美~
    真的好可惜,身上錢不夠,不然真的想全打包回家呢 XD

    冬天,真的來了呢
    昨天馬上就把別針別在針織外套上,
    心暖呼呼的,開心的到處展示給大家看
    大家也都驚呼那麼可愛的別針
    我真的應該多買幾個的 (啊多買幾個不就可以買聖誕樹了..)
    哈哈哈

    那天雖然下著雨,但裡面真的暖呼呼的
    謝謝老師的手作,帶來的開心和溫暖
    冬天快樂,聖誕快樂 : )))


    小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米早安

      呵呵~後來我有認出來妳喔
      不好意思哪~現在的記性真差><

      很謝謝妳那天在下雨天,還來小南風玩
      真的很謝謝:)
      心裡很感動很感動........

      聖誕節快樂唷


      小捲:)



      刪除
  2. 小捲 剩蛋快樂~
    請問 類似這樣的活動會來台中舉辦嗎)))

    灰粉絲 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年的11月,台中都會有一場松鼠市集喔!

      刪除
    2. 今天在台中舉辦的地點就是新社那場嗎?

      刪除
    3. 是呀是呀!
      就是松鼠市集:)

      刪除
  3. 你的大包 好好看喔~媽啊

    wurudod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