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3

[2013。京都]走進森林裡



在冰冰冷冷的天
總是會不斷想起最喜歡的地方
灰爹說
他好忙都不會想起
一定是我太閒了(有很閒嗎)
哼 不懂啦

走進森林前
內心的情緒不斷高漲
又興奮
又期待
深呼吸 慢慢走進森林裡

哇哇哇 
驚呼了好幾聲
市集真的在森林裡欸

看著好多好棒的攤位
看著好多好棒的作品
即使就這樣逛著走著
也很享受:)

天氣實在冷
來杯熱可可
暖暖手暖暖身體

好好吃的咖哩飯
強調自家栽種
很健康的感覺
而且 好對我的味啊
本來要和灰爹分食
後來一人獨佔
哈哈哈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手作職人
慢慢慢慢的
非常專注優雅的繞著線
看得我也好想買一台回來玩:)

原來手作這樣融入小日子裡
原來市集和平常生活這麼接近
希望 我們也可以有這樣的環境
會更有動力吧:)








10 則留言:

  1. 回覆
    1. 除了天氣真的很冷~是真的滿悠閒的唷~哈哈

      刪除
  2. 哇!真的在森林裡的市集耶!
    應該走進去就不想離開了吧~呵呵!
    有機會一定要去親身經歷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小乙你一定也會不想離開的!
      下次應該選比較舒服的季節去~
      這樣可以待更久~
      不過這次有遇到美麗的楓葉喔
      很漂亮呢^^

      刪除
  3. 哇!這是那個下鴨神社的"森の手づくり市"嗎?
    十月底是去每月25號的上賀茂手作市,
    那時我還買了市集刊物回來看,
    封面就是這個市集的照片!
    真想在日本待一個月
    把所有的市集都逛完才離開 哈哈
    市集的氣氛真的很棒!
    但根據當天認識的日本朋友表示,購買作品的人一半都是外國人
    噗噗~這是一種觀光客愛買紀念品的現象!
    明年去玩我也要寄明信片參加擺攤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是呀~就是這個市集喔!
      最後一張是梅小路公園手作市集~也是很棒!
      可惜這次無法待太久,不然也好想看看上賀茂手作市集哪

      哈哈
      我也是愛買的外國人之一!!

      不錯喔~如果可以去擺市集,一定很棒!!

      刪除
  4. 看得我都想改機票了〜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
      妳不是就要去京都嗎?
      可以看看去玩的時間有沒有碰上市集喔
      一定要安排一下的!!
      不過,光是有C&S就很令人振奮哪!!

      刪除
  5. 挖 棒透了~感覺很不一樣 台灣的好擠跟混亂~有時

    wuruddod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一定也會很喜歡日本的市集
      超棒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