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7

[2013。京都]彩色的毛線屋



應該還算好找的毛線店
我們又迷路了
不斷繞來繞去
原來是在小巷裡

站在小屋子外
往裡面看
內心開始不斷吶喊著
好多好多好多噢
怎麼辦怎麼辦哪

這區是我的最愛
看了又看
選了又選
太難挑選
很想整櫃帶回家

買了這個
買了那個
不過我自己覺得
這次還算節制(笑)
其他的留到下一次吧


8 則留言:

  1. 好想去!!!!!!!!!!!!!!!!!!!!!!!!!!!!!!!

    回覆刪除
  2. 我一定會失心瘋亂買 哈~

    wurudodo

    回覆刪除
  3. 這間我也有去到
    真的有點難找耶~在大樓的裡面的樓上
    不過那櫃原色的現都好細說~ 彩色的又買不起
    最後只買了好大的鉤針和古董系卷
    噗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買了古董線軸~超愛的!!
      這家的線真的不好選擇,眼花繚亂
      但其實好羨慕她們,需要的時候,再去捲個一些回家~真好!

      刪除
  4. 这家店在哪里?有地址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毛線店在這裡:
      AVRIL
      京都市中京區三条通富小路角サクラビル3F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