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父子情深之對喵彈琴


貓小捲:你幹嘛背對著大家呢?是有甚麼不滿嗎?說來聽聽。
灰哥:我是真的很不滿!!這就要回到剛剛,不久之前.....


灰哥:大家都知道嘛,這個桌櫃是我的專屬抓抓櫃(大家都知道??)

灰哥:我已經站在這裡很久很久了,爹還彈吉他彈得很忘我。
貓小捲:對啊~我看你們還深情款款的對看咧!!

灰哥:妳以為我跟爹對看是為了甚麼!?就是要他幫我抓抓啊!

灰哥:結果.....爹就一直彈一直彈...根本就不理我!!


[貓小捲說]:
哈哈哈~灰哥真的站很久,還站到生氣,背對我們。
但是,沒多久就走回來,繼續看著灰爹.......





6 則留言:

  1. 灰哥的表情似乎真的很不滿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現在真的很誇張
      只要看到灰爹,就會一直討抓抓!!

      刪除
  2. 我家貓咪表現不滿的方式是,跑到其他房間大吼大叫,灰哥好文雅喔,真令人憐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哈
      妳家貓咪和我好像喔
      我也會有這樣的”症頭“欸

      刪除
  3. 捲~ 妳這放滿藤籃的櫃子好好看喔(畫錯重點:p)
    但 灰哥真的好可愛喔
    因為妳和一些朋友 害我更喜歡喵喵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噗
      其實真的可以考慮養隻喵陪妳喔
      生活會更開心~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