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6

布雜貨。單色帆布寬底提包



松鼠市集遇見的新朋友
一樣都非常喜歡京都
很開心可以認識妳:)

抹茶綠布包

有喜歡的可以告訴我


[shop]

11 則留言:

  1. 我喜歡紫色的,可以請問長寬高跟價錢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
      包包尺寸:26*28*10cm
      可以寫信給我唷^^
      ilcats2009@gmail.com
      謝謝

      刪除
    2. 小捲,東西收到囉,我很喜歡,立刻就把東西給放進去了。謝謝妳。
      還有,小捲的字好小巧可愛喔,想來一定是個秀氣的女生.....

      刪除
    3. 收到囉!!
      謝謝妳的喜歡喔^^

      我喔~其實不是走秀氣路線的欸!!啊哈哈哈

      刪除
    4. 不走秀氣路線??難不成,妳跟我一樣,是個行俠仗義的俠女???甩頭.....

      刪除
  2. 我喜歡抹茶綠布包。
    總是一次做好多個款式顏色。
    好有耐性,給你大姆哥。
    喜歡布作,可是我好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也很喜歡抹茶綠布包哩
      所以就多做了一咖~嘻嘻

      謝謝妳嘿

      刪除
    2. 呵呵
      還有喝熱呼呼的抹茶牛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