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預告].....小捲的第一本個人書




貓小捲愛編織
11月27日即將出版

作者。貓小捲
攝影。林禎慶
野人文化出版


2013年
和朋友約會見面的時間變少了
幫貓兄妹拍照的次數也變少了
感覺很忙碌
完成了幾件我覺得的大事情
幫小白的新書拍照
參加秋天的松鼠市集
還有就是從年初就開始的新書準備

創作的時候
不是腦袋卡住
不然就是作了又失敗
不夠滿意的時候
會重複的作
灰爹每次都說這樣就可以了
最後他就常問這是試做?還是正式作?
哈哈哈

即使壓力好大有時焦慮
但每當作出一件自己也喜歡的作品
總是可以開心好久(笑)
認真努力了快一年
在最愛的季節裡和大家見面
希望妳們也會喜歡書裡的作品:)

這次很謝謝小南風的jo哥幫這本書拍照
還有可愛的衫夏小妞入境
是我很喜歡的灰灰小抱枕唷
謝謝你們













灰哥:咦?有灰灰小抱枕?那怎麼沒有我咧?
貓小捲:可是我心裡一直有你們啊!




20 則留言:

  1. 恭喜小捲要出書了(灑花)
    我可以買了寄給妳拜託妳簽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
      當然可以呀~
      順便請灰哥愧一下書好了,哈

      刪除
    2. 那就拜託灰哥抱著書睡一個晚上吧!(嘻)

      刪除
    3. 噗噗
      那有什麼問題!!

      刪除
  2. 哇嗚~終於終於!等好久呀!
    好想趕快看到唷!
    我也要簽名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也很期待呢
      雖然內容看了n次
      哈哈
      但看到書還是會不一樣


      明天見啦!

      刪除
  3. 蝦米,出書了!妳。 。太棒了我的老朋友!
    作品看起來真的精緻又漂亮柳,可惜我看不到!
    最近我忙+病,所以一直沒mail給妳,拍謝ㄋˉㄟ,
    我會盡快mail給妳,等等嘿!
    再次給妳拍拍手,繼續保持創作靈感!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妳生病了!
      還好嗎?
      是不是搬家太累,又要照顧兩個小男生?!
      辛苦辛苦了
      希望早日恢復健康啊

      謝謝妳啦
      今年終於完成這件事情
      算是給自己的禮物~嘻嘻
      我再把書寄給妳唷
      等妳的mail



      刪除
  4. 蛤~還有五天才能買阿~~
    等不及啦~!
    大大恭喜小捲!
    每次小捲有市集的時候我也有市集
    總是錯過!
    希望再來有機會可以給你簽書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魚丸唷:)

      真的哩~都一直沒有機會遇到妳呀!
      不過,一定會有那麼一天的~呵呵

      刪除
  5. 恭禧妳出書了~
    之前看過你的作品,風格很喜歡。
    等待時間真的有點久呢!
    不過相信等待是值得的:)
    請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喜歡我的作品噢~
      開心^^

      我會繼續努力加油低:)

      刪除
  6. 今天才想到這事,還想著不知道什麼時候
    晚上上網就看到這好消息
    恭喜唷!
    期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啦!!
      哈哈~感覺好像很久厚!!
      終於終於啊~

      改天也要去看妳的圍裙
      真的很美哪:)

      刪除
  7. 恭喜!!!!!!!
    雖然我是鉤針苦手,但這本一定要入手的啊
    怎麼都那麼可愛啊 (包括底下兩隻貓)~ 哈哈哈

    Anne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謝謝妳呦!
      鉤針不難的,多練習練習就會上手囉^^



      刪除
  8. 捲~
    好棒好棒
    終於等到這一天
    還好有克萊兒分享
    否則差一點錯過 立馬下單
    期待拿到妳的"心血"ㄚ 很感動吧?!
    希望哪天有機會拿給妳簽名 哈哈

    另 那麵包有吃到就好 哈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若不合妳胃口拍謝捏 是單純手作的心意 :p
    再把市集那天的照片mail給妳后(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感動哩
      還沒開始作的時候,總覺得很難
      拿到書之後,覺得自己居然也做到了
      現在終於有比較真實的感覺^^
      算是今年給自己最棒的禮物
      呵呵

      好啊好啊
      等妳的mail噢
      謝謝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