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8

書裡沒有貓


貓小捲:你轉過來一下,來看看熱騰騰的新書嘛!
灰哥:可是......裡面沒有我!

貓小捲:有啊有啊~
灰哥:哪裡有?我已經從第一頁翻到最後一頁,連個影都沒有!

貓小捲:你仔細看,就會看到了!
灰哥:哪裡?

灰哥:到底在哪裡?

 貓小捲:你注意看看這一頁。
灰哥:沒有啊!

灰哥:就沒有啊!!
貓小捲:有啊有啊~你沒有看到旁邊寫『灰灰小抱枕』嗎?

灰哥:妳也太敷衍我了!現在只放了我的名字,就想矇混過去!!!
貓小捲:哪有敷衍,我很用心好嗎?!為你量身定做的欸 !

灰哥:好啦好啦好啦!
看在妳這一年這麼辛苦,三不五十還會因為壓力太大,
就鬼吼鬼叫外加碎碎唸,害我們都遭殃。
但還是幫妳加油打氣,宣傳一下!!

灰哥:是說~妳把書疊得這麼高,我很難愧欸!!


[貓小捲說]:
昨天終於收到書了:)
剛拿到的時候,還真的很不真實哪!
雖然之前已經都看過N遍了!
但實體書總還是不一樣。

不知道妳們都拿到了嗎?
有喜歡嗎?(繞手指....)



[小小預告一下]:
12月中下旬在小南風有新書作品展。
除了少部份作品是非賣品,其他作品都會展覽出售。
展出時間確定之後,會再告訴大家噢!











18 則留言:

  1. 灰哥的臭臉真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被我逼著拍照~很不爽的臉!!

      刪除
    2. 對了!忘記跟妳說
      我把書寄回去給妳囉^^

      刪除
    3. 小捲速度也很快ㄟ!(噗)

      刪除
    4. 快速的給灰哥愧一下
      然後再快速的寄給妳
      哈哈哈

      刪除
  2. 哈,書拿到了很喜歡。
    想偷問小捲,禮物襪袋白色彩點線在哪裡買的?
    是日本樂天嗎?
    謝謝。

    希望小捲的書,能讓我重拾布作的熱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開心妳喜歡~謝謝妳啊!!
      白色彩點毛線在臺灣就買的到唷~
      書裡有標示,妳可以上網查詢!
      應該很好買到噢^^

      呵呵
      希望妳也可以做出喜歡的布手作^^

      刪除
  3. 還還沒...
    但是 好期待待

    是說 灰哥會愧灰灰渺咪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還沒愧過欸~
      那時候完成之後,就拿給jo哥拍照了
      還沒機會給他愧一下
      不過我想... 他一定會很喜歡吧!
      (噗~媽媽的自以為)

      刪除
  4. 回覆
    1. 好久好久沒看到妳來了!!
      照顧小朋友比較沒有時間厚~辛苦了!

      謝謝唷
      終於出了個人書了~呵呵

      刪除
  5. 今天衝去超商終於拿到了熱騰騰的新書!
    最喜歡第一頁的隨身斜背小包和後面的毛線提籃,
    小捲好棒!把這些美好的作品都一一做出來成為了一本書!
    然後在我的編織書櫃裡了!
    今年初還在想,小捲的作品在合輯都只有少少幾樣,要是能有一本書全部都是有多好啊~
    沒想到實現了!
    我都很不爭氣,只有厚厚一疊草稿,實行的時候總是很怠惰...哈~
    可愛彩點毛線這次去京都玩的時候也買了呢!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謝謝魚丸哪^^

      還沒開始作作品之前
      都懷疑自己行嗎?!
      因為總覺得要作一本書,幾十個作品還真不容易
      所以我常跟小白說,她好厲害,可以創作出那麼多很棒的作品!!

      創作的過程,常常覺得很挫折
      想的和畫的~有時候會和作出來的都不同
      就只好一直重來~不過作出來後,就很開心^^
      魚丸也可以慢慢把草稿變成作品
      會很有成就感低~加油!

      嘻嘻
      我對彩點毛線很沒抵抗力啊!!
      我上次去京都時也帶回一些彩點毛線噢~

      刪除
  6. 親愛的捲
    今天終於拿到妳的書了
    怎辦 真的真的好喜歡 非常的
    作品 照片 文字 編排 插畫 …全部
    屬於妳的創作味道 自然有氣質的溫度
    每一個都好想試 但妳也知道我的能耐
    再加上我不會布作 雖然一直一直也想學
    嗚… 我身邊的朋友怎麼都那麼有材啦 好慚愧
    但也同時替妳覺得好驕傲 這一整年的辛苦值得

    最近好好放鬆自己一下吧
    期待妳公佈日期 一定要去
    繼續深深祝福ing喔

    p.s.
    這篇文標題有點爭議
    因為雖然沒有灰哥 但照片裡還是有貓 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害羞又好開心哪^^
      妳也很有材啊
      會作麵包,會玩花草~這就讓我很羨慕了!!
      我也常常都覺得我的朋友們都超有材的哩

      真的需要放鬆一下才行
      腦袋都空了
      哈哈哈



      刪除
  7. 星期六那天看到這篇,才想起「咦~怎麼還沒收到領書的通知」
    馬上打開博客來,確定書已經到小七了,立刻出發去領書~ㄎ!
    整本都好喜歡~是小捲的風格呀!因為也喜歡小捲~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小乙最好了!
      現在開始期待妳的小男孩
      一定會超級可愛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