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9

農曆新年好


黑弟:
這看起來像蠟燭的東西,是可以吃的嗎?
(是有這麼餓嗎)



黑弟:
管他,先吃吃看再說......
金剛:
好吃嗎?
好吃嗎?!!


黑弟:
你要不要吃吃看!!


金剛:
這真的可以吃嗎?
.........其實我也沒那麼餓啦!!


黑妹:
拜託,這一看就知道不能吃啊!
哥哥他們是在演哪一齣戲?!!
傻傻的.......


灰哥:
這應該不會爆掉吧?!
剛剛一直聽到好多鞭砲聲.........
貓小捲:
我用心良苦,你們一直在那邊亂!!


灰哥:
我知道啦!!
就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7 則留言:

  1. 祝小捲一家蛇來運轉,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 恩... 哦...
    我想起來了
    我怕火之外 也怕這個
    然後也不愛紅色...
    (所以我是年獸嗎 其實) (((((震驚))))

    新年快樂
    要蹦蹦前 請給我時間逃走 謝謝你(揪)

    回覆刪除
  3. 新年快樂
    ^^b
    貓小捲一家都幸福

    回覆刪除
  4. 蛇年行好運喔!^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好嗎?
      希望妳可以快快出頭天啦
      不過也要等小的去上學吧
      呵呵

      刪除
  5. 哈 哈 灰哥的眼神 再新的一年 還是這麼有戲!!可愛!!

    回覆刪除
  6.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伸手)
    哈哈哈~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