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5

[手作服]淺焦糖橘小圓領後釦洋裝。小人款



NAN:妳的工作進度到哪了?
捲:...我想要換一下工作桌的位置,沙發要不要處理一下...
NAN:我知道,通常有很重要的事情,都會特別想要作別的事情。


後來,默默的....
就又開始畫起紙型,選了適合的布料。


這次特別想要作件小人款的洋裝
小小的
甚麼都小小的
好可愛啊


不喜歡太過粉嫩的顏色
淺焦糖橘很有大人味
小女生也是可以很有個性的
   
手長一些
腿長一些
再長大一點點就可以穿了
好期待要告訴妳的朋友
這是捲作的喔

20 則留言:

  1. 好看ㄟ!
    配色我也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選色還是偏好我喜歡的:)

      刪除
  2. 捲 我也要一件(下單)
    哈哈哈
    2件顏色都好好看好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噗
      其實啊!!
      兩件是同ㄧ件啦
      第一張有色差,但顏色我喜歡,就留下了
      嘻嘻

      刪除
  3. ㄏㄟˊ~ (日本少女口吻)
    好驚人的色差XD
    真的都喜歡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是好驚人的色差
      但是又很喜歡
      如果遇到這樣的顏色
      我一定也會買吧
      嘻嘻

      刪除
  4. 喔喔喔~小人兒的衣服真素太口愛了!!
    顏色也好看!
    害我又想不務正業了...
    怎麼想做的衣服這麼多件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
      想作的真的有好多
      偏偏時間都不夠用啊

      刪除
  5. 哇哇哇
    nana有新衣衣了
    顏色很好看哩!
    我要看她穿起來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nana現在穿起來還有點大
      但還滿可愛的
      有小女生的樣子
      因為平常其實還滿man的
      哈哈哈

      刪除
  6. 捲捲~~捲捲~~~~~
    小白~~~~~~~小白~~~
    (....沒事歪兩聲)
    好久不見真想妳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泡泡~泡泡~~~
      我也很想妳

      是說
      妳又忙著抱佛腳了吧!!

      刪除
  7. 泡泡偏心~哭!!

    真可愛的衣服
    我也想穿: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件作成大人款
      也一定很好看喔

      刪除
  8. 真強 真是太可愛的衣服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小人款就是特別可愛哪

      刪除
  9. 捲捲 捲捲:

    我也是小人款喔~而且不會長大。
    捲捲好棒喔~~
    超可愛的。
    我都跟不上了....嗚~~~


    沒事 我想妳而已。
    小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米還是非常的忙碌吧
      我想我們真的要等到放暑假的時候才能見面了
      妳的布還在等妳咧
      呵呵

      也很想妳的小捲

      刪除
  10. 鴨鴨我也想妳
    妮妮,金金~所有的小笨蛋我都想ㄚ~~~~~
    這次我一定可以做制服
    我們要不要約一天大家一起去碧華街一起買布ㄚ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要作制服嗎
      妳要完成工作先啦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