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7

艙等的不同


灰哥:
娘說我搭的是商務艙,算很好命了。



灰哥:
可是我最想坐的是....頭等艙啊!!!


金剛:
有商務艙坐就已經非常好了,還不滿足!!
黑弟也是,全程都有位置坐!!


黑弟:
那是因為我會暈車...所以有特權的。


黑妹:
哼哼~你們都不要說了啦~
有位置坐就已經很好了,哪像我只買到站票!!!

[貓小捲說]:
呼呼~黑弟回家的時候,真的暈慘了!!
用掉了一整盒的面紙,很可憐。

黑妹也是,因為可以趴坐的地方,幾乎都被哥哥們佔據了。
大部份時間是站著,練到還可以站著睡哩!!兩個小可憐!!

3 則留言:

  1. 過年回家移動四兄妹是大工程說
    話說灰哥的表情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大工程
      明年真的要考慮一下了

      刪除
  2. 最後一句....好委屈ㄛXD

    哪像我....嗚嗚
    只能做布偶不能出去玩-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