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2

勾肩搭背

黑弟:
哥,你怎麼了?

灰哥:
甚麼怎麼了?

黑弟:
你看起來就很驚訝的樣子啊!!

灰哥:
沒有啊~我哪裡驚訝了!?




[貓小捲說]:
灰爹說要和灰哥一起勾肩搭背,表示感情好。
結果勾著勾著,灰哥變成這付德性,一整個~超驚訝~!!!



灰哥:
爹~我知道你很愛我,可是你好像勾的太用力惹!!

11 則留言:

  1. 灰哥驚訝的表情超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其實我的內心好無奈啊!!

      刪除
  2. 哇!超大又圓滾滾的眼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驚訝的表情讓眼睛更圓滾滾了

      刪除
  3. 好像頭皮被往後拉的感覺XD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妳也超驚訝的嗎?!
      有收到我的訊息嗎

      刪除
  5. Line? E-mail?
    都沒有耶 我傳過去的都未讀取耶
    是一張照片~ 嗷嗚
    line壞了嗎??

    恩恩 威哥表情讓我很驚訝唷

    那明天早上再打給妳好了~

    回覆刪除
  6. 阿 我驚訝到打錯 是灰哥 灰哥

    回覆刪除
  7. 哇這是灰哥麻? 眼睛又變大惹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