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8

男人幫

一早就看到三枚胖屁屁。
是在看風景?(是說外面也只有工地)
還是秘密會議?


灰哥:
妳幹嘛突然把窗簾拉起來,嚇到我了。


貓小捲:
我想知道你們三個在幹麻啊?!
灰哥:
也沒幹麻,不就剛好趴在這裡而已。


貓小捲:
感覺似乎有不可告人的祕密?!
灰哥:
懶得理妳!!



[貓小捲說]:
現在天氣涼涼的,好舒服啊:D
 

噢,有件重要的事情一定要來宣傳一下的:)
崔泡泡作的瞌睡熊,變成好玩的遊戲了!!
如果有ipad的話,可以下載來玩唷~
是說可愛的瞌睡熊,根本就是泡泡的分身啊~
啊哈哈哈哈


泡泡妳真的好厲害喔(拍拍手) 
他們一定會大紅大紫的!!!



5 則留言:

  1. 我想摸這三個屁屁(伸手)

    回覆刪除
  2. 雖然我沒有 iPAD, iphon.
    但瞌睡熊感覺好口愛ㄝ XD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三個肥屁屁
    好想摸喔!!!!

    回覆刪除
  4. :為何沒有iphone!!!(跺腳)
    之前一知道這消息馬上連結 下不來 WHY??!! 因我沒注意只有ipod
    所以跺腳!!!

    妳們家灰哥很不高興你把簾子掀開歐 每張都臭嘟嘟的 ㄆ~~~

    回覆刪除
  5. 太太太~太可愛了~
    我家miroko只他一卡...
    讓他一個喵獃在家太長時間
    他都會心情很鬱悶....
    得努力討好他才肯原諒媽咪和拔鼻~
    你家喵喵好歡樂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