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3

仆沙發少女



黑妹:

我吐吐了好多天,終於好了!
貓小捲:
所以妳開心的當仆街少女?!

黑妹:
沒有啊~我只是很放鬆而已!!
貓小捲:
那....可以給我一邊的位置嗎?!

仆沙發少女。。。。。

[貓小捲說]:
差不多快一個星期,黑妹恢復了!
還沒開始衝來衝去,但精神好狠多。
最近,有比較忙。
緩慢的努力中,要加油!

7 則留言:

  1. 黑妹怎麼了?
    感冒還是?
    是說黑妹整個人趴很大
    好可愛說^^

    回覆刪除
  2. 小妞她這樣看起來好瘦....
    她的小手手跟弟弟一樣迷人(流口水)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拉好長喔!!
    我們家的貓很少會把腳趴成這樣
    我好喜歡看貓趴這樣喔XDDD

    回覆刪除
  4. 好想捎捎他的嘎肢窩喔~~~
    哈~~
    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5. 妹妹好可憐。。。泡泡ㄚ姨給妳呼呼。。。我的啤酒肚隨便妳跳~還有妳身材好修長長長………ㄛ0.0

    回覆刪除
  6. 很仆~徹底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