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4

秋天食慾好


金剛:
這叫做是吃飽撐著嗎?!


吃完早食的兩兄妹,就卡在窗戶前發呆著。


偶爾當當左右護法。


是因為秋天的關係?食慾特別的好。
每天都呈現吃不飽的四兄妹!
[貓小捲說]:
今天一早,大概六點。
突然聽到蓋貓沙的聲音,超級大聲。
差一點就覺得,整座貓沙盆都要翻過來了吧!
連灰爹都突然從床上跳起來,想說到底是誰啊?!

不用起來也知道啊~
就是相當豪邁的金剛啦!

5 則留言:

  1. 我好喜歡看到排排坐吃飯的情景
    是說金剛第一張照片好萌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
      我也喜歡排排坐的畫面

      刪除
  2. 哈哈哈~
    到底是誰啊!?
    貓沙盆快翻過來而且還驚醒你們也太誇張了金剛!
    第一張的金剛很像玩偶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金剛
      他常常都蓋的驚天動地
      一蓋就好久
      我常常忍不住的到貓沙盆旁邊跟他說
      好了好了~你蓋好了!!
      啊哈哈哈

      刪除
  3. 小白那我做的是玩偶沒錯ㄚ!真的金剛還在旁邊挖貓沙。。。所以趕快把我的金剛還給我( 伸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