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9

[手作服]灰綠天絲亞麻長背心



 
綠色的 灰灰的
是可愛的顏色
有秋天森林的感覺

  
加長版的背心
是平常喜歡的長度
再搭一件橫條衣
就很適合現在涼涼的天氣

 是說
作完衣服就要開始工作的啊
卻一直在翻手作衣的書欸

14 則留言:

  1. 我總覺得這個顏色有灰哥的感覺

    (灰哥):我就知道妳偷偷暗戀我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
      我知道妳暗戀我啦!!

      刪除
  2. 喔~~~~~~~
    越看越羨慕~~~
    你們好厲害喔!
    我很懷疑自己做得出來嗎?噗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ㄧ定可以的呀!
      只是還沒開始作而已
      而且真的會上癮啊~

      刪除
  3. 小捲最近怎麼卯起來製衣啊 ~~
    不過還是好看哪^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算是很小咖的
      朋友們才真的是卯起來作

      刪除
  4. 哎呀 這件版很適合你!!

    回覆刪除
  5. 這件 我把它車成短版的 穿起來有點太可愛了 嘖
    結果太長太短我都不合穿 是怎樣(翻桌)

    我去買Tshirt算了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那妳作襯衫
      感覺很適合妳欸

      刪除
  6. 是上次討論會時說要做的衣服嗎?
    真的很好看耶!
    希望有機會看到小捲穿唷:)

    ev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是呀
      想作的有好多件啊
      下次就穿去吧:)

      刪除
  7. hello 你好
    我在尋找縫紉手作衣教學逛到你的blog
    好厲害自己做衣服~
    一直很羨慕可以做出漂亮的手作製品的人
    感覺很快樂^^

    請問你有在教學嗎?我對手作的東西都很有興趣
    可以推薦我手作衣的書嗎?
    我現在非常想找到手作衣縫紉教學班~
    我是剛轉學到時尚設計系有進階服裝構成打版的課
    才上兩次課老師要我們
    畫無領無袖上衣的版型設計圖下次上課就要縫紉製作
    學校練習車直線也不到2小時
    完全沒有任何打版縫紉基礎上課有點壓力和煩惱
    看到原班的同學很多高手
    我就很想趕快學好作出一件衣服
    讓自己建立信心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
      謝謝妳^^

      不好意思喔
      車縫手作衣是單純好玩的
      跟著好朋友一起作

      現在有很多手作衣的書都不錯喔
      你可以到書店看看
      選擇妳喜歡的樣式

      加油加油
      多多練習一定很快就可以上手的
      而且你們會打版真的很厲害

      小捲: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