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7

哈囉!久違的衛生衣


灰哥:
哎~又來到要脫掉毛衣的季節了。



貓小捲:
只不過是脫掉毛衣,有必要眼眶泛淚嗎?
灰哥:
妳不懂啦!
畢竟我也穿了好幾個月了,我愛我的毛衣!


貓小捲:
你!!!!
剛剛趁我不注意,居然偷咬我。
灰哥:
怎樣!!不然給妳咬回去啊!!


黑弟:
娘,其實我不熱啊!!


貓小捲:
脫掉毛衣好啊!
這樣會變得比較瘦喔!
黑弟:
是在敷衍我吧!


黑弟:
脫掉毛衣真的有比較瘦嗎?
貓小捲: 
有!!
........一咪咪瘦.....



[貓小捲說]:
最近,家裡貓毛滿天飛,再加上灰哥吐毛吐得兇。
所以咧~決定要幫他們脫掉毛衣了!


灰哥:
我現在只想唱一首歌“春天哪會這呢寒”!!!

16 則留言:

  1. 呵呵
    小捲好!我是魚丸
    看到你們家的灰哥讓我會心一笑呢!
    果然大家還是會幫貓貓剃毛
    一直覺得把家裡胖胖貓的美麗毛衣剃掉了很有罪惡感
    不過畢竟是靠臉吃飯的嘛
    所以牠好像也不是很在意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啊~魚丸^^

      可能是我們家的兄弟們神經都很大條
      嚕毛之後好像沒什麼感覺欸
      反而精神更好了
      也比較常爆衝
      也許妳也可以考慮看看哦
      呵呵

      刪除
  2. 灰哥臉超臭的ㄋ~灰黑兩兄弟 皮膚真好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是真的超不開心
      嚕毛的時候
      一直在生氣啊

      刪除
  3. 看到一咪咪瘦,忍不住笑了 哈*
    都好可愛~

    還好咖啡不用脫毛,不然我可能會被家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真的只有一咪咪瘦啊

      咖啡:偶是公主欸 不可以脫掉毛衣啦!!

      刪除
  4. 金剛最近也是吐的嚴重說!
    下次換他跟黑妹脫毛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來
      就換他們兄妹倆了!!

      刪除
  5. 灰哥很捨不得毛衣的樣子...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但是他現在可輕盈的狠哪

      刪除
  6. 你們有嚕到肚子嗎?我們家毛小孩都不給嚕肚子~實在是很頭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喔
      全身嚕光光就剩下頭和尾巴的一小部份

      但是肚子的部份是真的不太好嚕
      所以都嚕的醜醜的
      哈哈

      刪除
  7. 灰哥!!不哭哭 姨給你秀秀
    ㄧ咪咪瘦 有好笑耶

    下個月米米也要去剃毛了
    好擔心他會覺得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的天氣真的很難捉摸啊
      幸好這幾天還好
      不然就又要對不起他們兄弟啦

      或者妳可以等天氣在穩定一點在幫米米嚕毛?!

      刪除
  8. 哈哈哈 哈哈哈 一咪咪瘦

    老王根本沒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哈
      其實一咪咪就是幾乎沒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