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兒童節快樂


黑弟:
哥~你這樣不會不舒服嗎?



灰哥:
是也還好啦!
貓小捲:
我也覺得看起來脖子很痠欸, 要不要把頭轉回去?!


灰哥:
我也想啊~
可是這個姿勢有點太久了,有點轉不回去!


黑弟:
算了啦,我們不要管灰哥了!
娘~兒童節都快過了,我有零食可以吃嗎?



[貓小捲說]:
兒童節啊~
媽媽我不在家!
但是,我們家有三位兒童在家裡自己過。
三位兒童=灰哥+黑弟+ 詹姆士。
應該是過得開心又放鬆!!
然後一起在床上滾來滾去吧!!

7 則留言:

  1. 我學了灰哥的姿勢
    脖子好酸...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我就沒辦法了
      脖子應該真的會轉不回來吧~

      刪除
  2. 媽媽你自己跑去過秘密兒童節嗎?
    那天 天氣好好好好唷~

    哥哥的姿勢
    都是一般辦不到的

    (是說 好想叫他龐德唷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回高雄了

      結果龐徳說
      我們家只有一個兒童
      那個兒童就是我
      是這樣說的嗎?!!!

      刪除
  3. 臉很臭唷><

    沒人陪牠們玩

    回覆刪除
  4. 呵呵 我是去掃墓 然後接著去幫同學的小孩做作業

    歪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