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灰哥的狠招


貓小捲:
喲~不是我在說的啦!
我棉家的兄弟倆感情真的有夠好哩!
看看這火熱的樣子就知道了。


貓小捲:
欸?!
怎麼才說而已~馬上就變成這樣子?!
灰哥:
看我的厲害!!


黑弟:
哥!!
你夠狠!!
居然給我來這招,我還以為你要幫我洗臉洗頭咧!!
(還在掙扎中的黑弟)



[貓小捲說]:
怎麼感覺才四月,現在就過了三分之二了。
時間都不夠用了啦)))

11 則留言:

  1. 先鬆懈敵人心防
    再冷不防打下去
    灰哥高招啊!....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真的不知道灰哥會來這招

      刪除
  2. 妳家孩子 都好粉嫩ㄛ >///<
    是說 今天哥哥沒對白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油肚肚很粉嫩!!

      有哦
      灰哥說:看我的厲害!!(怎麼有點弱的樣子)

      刪除
  3. 哈 原來黑弟肚子上有這麼大顆的黑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哈
      是說這顆痣也太大了吧

      刪除
  4. 眼鏡蛇卍字固定!!
    灰哥有看摔角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他一定都偷偷的學吧!!

      刪除
  5. 所以 鮭魚才紅紅的嗎?

    回覆刪除
  6. 這一晃眼 月底啦~~媽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