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要相親相愛


金剛和黑妹兩兄妹又來小捲家long stay囉!!

經過三天的相處,好像不是那麼生氣了。
尤其是黑弟,除了偶爾哈哈金剛,念念黑妹...
其他時間都還頗能和平相處的:)
要繼續相親相愛哦~四兄妹。

7 則留言:

  1. 好久沒看到四個小朋友排排坐吃飯ㄟ!
    我好想金剛唷!^^

    〈灰哥〉:妳不是最愛我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這次好可憐
      一直被黑弟兇
      好不容易可以一起吃乾乾了(放鞭炮)

      刪除
  2. 大概是太久不見
    黑弟覺得金剛很陌生?
    灰哥的反應似乎沒有這麼大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沒有很久欸
      月初也才見面的啊
      是黑弟比較愛生氣

      刪除
  3. 弟: 娘娘!我這不是生氣 妳不要亂說!!
    是剛剛離家出走太久 我好寂寞 不訓訓他 他又離開還得了?
    是說 另一隻跟我很像的大小姐為什麼也來了?
    老么一隻就夠了 又沒有要two pair
    一個家 只能有一隻老么

    回覆刪除
  4. 黑妹 頭埋的好進去喔
    超認真在吃飯飯耶~~

    回覆刪除
  5. 好久不見金剛王子了說 hi hi hi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