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5

腸胃炎的灰哥

灰哥:
為什麼今天要來醫院?

灰哥:
我只是有點拉肚子而已啊!
貓小捲:
不是有一點,是很多點...

灰哥:
醫生要幹嘛?!!
貓小捲:
醫生說要打針,一針就好!

灰哥:
可是我連一針都不想啦!!

貓小捲:
乖啦!
打針之後,我們就可以回家了!
灰哥:
.............(緊張)


貓小捲:

你看,打針一點都不可怕啊!
灰哥:
哼~針是打在我身上,又不是打在妳身上!


[貓小捲說]:
灰哥昨天開始就一直跑廁所,
我一度以為是尿不出來的問題。
後來發現他拉肚子 (而且是,剉賽在棉被上)
今天去給醫生看,才知道原來是緊迫性的腸胃炎。
可能的原因是,最近回來北部,溫差大,然後搭長途的車程。
打了針,吃了藥,應該很快就恢復了!!

14 則留言:

  1. 頭香耶!! ㄎㄎ

    筆記!!筆記!!
    又多了一個小小的貓咪知識!!

    回覆刪除
  2. 灰哥好乖
    打針吃藥很快就好了^^

    回覆刪除
  3. 會滴會滴!
    很快會好起來的!不讓娘擔心的!:)

    回覆刪除
  4. 灰哥最乖了
    打針很快就會好了喔
    早日康復~~~~
    啾咪~~

    回覆刪除
  5. 灰哥...
    我...星期六半夜也腸胃痛
    去看急疹 也被打了一針
    ( 鳴* 痛痛)
    還被抽血(好大管..><")

    希望灰哥快快好

    喬姐姐

    回覆刪除
  6. 秀秀!心疼!
    希望灰哥快快恢復

    回覆刪除
  7. 呼~~現在沒事就好

    回覆刪除
  8. (妮妮蜷成一團 蹲著)
    灰哥緊張得側臉真是可愛
    不愧是一哥!
    (摸摸灰哥頭~)
    乖 打針不可怕的吧~
    (摸手手)
    你好可愛

    回覆刪除
  9. 灰哥的腸胃炎應該都好了吧?
    灰哥有沒有變瘦一點?^^"

    回覆刪除
  10. (* ̄o ̄)ゝオーイ!!

    回覆刪除
  11. 他應該不希望妳發佈他剉賽的消息(形象被破壞) ... 所以地2張照非常不
    願看鏡頭

    灰哥 秀秀喔!!

    我們家姆姆和菲菲一天到晚給我剉賽
    不同的是 姆姆天生胃腸不好
    菲菲是剉在木地板上 =__=a

    回覆刪除
  12. 灰哥 臉超臭 (可是好可愛)

    希望灰哥身體快點康復喔~

    祝小捲一家 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13. 對我而言~~灰哥算乖了

    上星期帶我家貓咪去看醫生打預防針

    她太生氣狠狠咬我ㄧ口

    獸醫都不敢直接碰它

    回覆刪除
  14. :秀秀~~~痛痛飛走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