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7

先發制狗的灰哥


灰哥:
下雨天的,娘居然還要帶我出去玩欸!!
貓小捲:
是啊是啊!你不是一天到晚想要出去玩嗎?!



灰哥:
只要不是去醫院,哪裡都好。
貓小捲:
ㄎㄎㄎ。。。。

灰哥:
妳都騙我,還說要出去玩。
結果真的是到我最不喜歡的醫院。

灰哥:
妳就跟醫生說,我都有乖乖喝水,乖乖吃藥就好了。

灰爹:
你好厲害,聽說剛剛擊退了六隻狗狗們。

灰哥:
對啊對啊,我就一直哈一直哈一直哈...
然後,他們就回家了!!


[貓小捲說]:
下午,我們一進到醫院,就看到六隻狗狗們。
灰哥就先四處狂哈了好幾聲,然後還一直抖抖抖。
躲在袋子裡,還猛出拳。
人家狗狗們,根本就很和善!!


灰哥膀胱的問題,好狠多了。
尿液的檢查,指數都正常。
呼呼~稍稍放心了!
還是要多喝水多喝水!!

4 則留言:

  1. 熊腳丫的放山喵~黑黑
    每天都會來門口當"警衛"
    (整個就是貼在門邊睡)

    今天有"路過"的三隻中型黑狗
    完全沒看到他(黑黑)
    他也是先對他們"哈~",加騎摩托車的聲音
    我還馬上開門,怕黑黑如果被攻擊,我要抱牠進來一下,
    沒想到...
    狗狗們竟然嚇到狀,鳴了一聲 跑去對面了!!
    (怎麼這麼遜.......)

    意外地,我們家警衛很英勇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果然是英勇的黑黑
      可是灰哥,其實一點都不英勇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