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3

表演特技抓抓


貓小捲:
你要不要來表演一下,特技抓抓。
灰哥:
那又沒什麼,有什麼好表演的。



灰哥:
不過,妳都開口了,我就勉為其難的表演一下好了。

灰哥:
最重要的,這平衡感要不錯才行。
(是說,喵們的平衡感都很好啊!!)

灰哥:
好奇怪?這樣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為甚麼每次我抓的時候,娘都說我很厲害?!

 
[貓小捲說]:
灰哥常常會出現很奇怪的舉動。
只是這個動作,其他喵們還沒學起來。

10 則留言:

  1. 灰哥的平衡感真好^^(鼓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那當然啊!!雖然我娘都說我有時候動作很遲緩!!

      刪除
  2. 超厲害的呀!!!可以出國表演囉~!!喔耶~
    我也要來訓練麥麥!!!!

    偶們今天休息,可以放鬆一下,多車些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南部的天氣還不錯欸
      可是北部就一直在下雨
      真的會發霉!!

      接下來妳就輕鬆多了!
      再去找妳

      刪除
  3. (大驚)不會掉下來 椅子也沒有翻倒耶!!
    好厲害得一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沒有哦
      椅子很穩哩

      我收到信囉^^
      下次我們再聊聊吧

      刪除
  4. 一哥你可以賣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
      是說媽媽我要靠他了嗎?!!

      刪除
  5. 哈 哈 搭上灰哥專有的不屑表情 真的是太有趣惹!!

    回覆刪除
  6. 阿 那就好 都寫完才發現 收件人不知道填什麼
    還好沒被警衛扔掉~!

    是邊發呆編寫的 有點忘記有沒有說
    其實是因為小展覽才寄的XD
    要去看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