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9

不斷移動的二月


灰哥:
兩星期沒回家,就發現這個不知道是甚麼的新東西?!



灰哥:
娘!!!
妳趁我不在家,又偷偷買東西了!!
貓小捲:
甚麼偷偷買!!
是我和爹去京都的時候,幫你們買的貓飛碟外出袋欸!



灰哥:
這袋子好像有點小欸。
貓小捲:
除了當外出袋,還有另一個功用。



貓小捲:
就是你不乖的時候,還可以當成反省用的地方。
灰哥:
......妳真的很無聊!!


灰哥:
那....除了這個,應該還有別的禮物吧!!




[貓小捲說]:
從農曆年開始到現在就一直不斷的移動。
回南部,回北部,去京都,回台灣,回南部,又回北部。
貓兄弟也是移來移去。
這星期終於把兩兄弟帶回來家裡了。
呼呼...
接下來還是會繼續移來移去(只有我啦) !!



報告一下,灰哥的腸胃炎早就好了。
只是後來發現,是膀胱的老問題。
又開始一連串的治療,
多喝水多喝水,是現在最最重要的了(一直都很重要)
這小子總是讓我很擔心哪!

10 則留言:

  1. 灰哥進去這個袋子
    好像有點滿(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滿滿的
      黑弟就更滿了
      哈哈

      刪除
  2. 所以黑弟比灰哥胖
    (筆記)...XDDD

    回覆刪除
  3. 好喜歡袋子,不過是兄弟兩共用嗎?這樣不能全家転圈圈散步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共用的
      但是無法一起用
      哈哈哈

      刪除
  4. 黑弟:不是我的SIZE,那是哥哥專用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真的欸

      (黑弟):麻麻說要再買一個新的給我

      刪除
  5. 你看 就要到三月了 真的很快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三月快到了
      我們再來約時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