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9

沒用的補蚊燈


灰哥:這就是娘口中厲害的角色?!

灰哥:倒底是有多厲害?有我厲害嗎?

 灰哥:哪有多厲害啊!!我顧整晚的......連個蚊子影也沒有~

灰哥:娘~妳被騙了啦!!我看派黑妹去抓蚊子會比較快吧!
貓小捲:咦? 怎麼不是你去抓啊?

[貓小捲說]:
恩......這台補蚊燈似乎沒什麼用欸!
昨天開著的時候,還是有蚊子來偷襲我。
後來還是用補蚊拍才抓到的。

8 則留言:

  1. 灰哥這麼靠近
    不怕被電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開始他真的很好奇
      根本沒再怕的
      不過經過一個晚上之後
      就沒人裡這台補蚊機了

      刪除
  2. 灰哥以為它是...........暖爐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以為是吧
      真的趴很久
      後來就沒興趣了
      可能覺得也沒什麼好玩的

      刪除
  3. 蚊子要自己撞上去。
    我本來買來要給亮亮在陽台用,結果亮亮怕那個亮光,更怕蚊子撞上去發出的霹啪聲。嘖。白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會不會現在的蚊子比較聰明啊
      都不會去撞補蚊燈
      偏偏很愛來撞我們
      然後偏偏又很難抓到他們(氣)

      亮亮最近好嗎

      刪除
  4. ...我也怕劈啪聲

    不過這幾天我覺得好冷 所以把自己捆起來不怕蚊子~

    回覆刪除
  5. 很冷嗎
    我們這裡很熱
    晚上已經得開冷氣睡覺惹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