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5

挪個位子


貓小捲:灰哥~你要不要挪一個地方出來?
灰哥:我也只有趴小一塊,再挪,我就要掉下去了。

貓小捲:黑弟,你呢?你的位子很大,要不要挪一個位置出來?
黑弟:我.....心有餘而力不足.....
 貓小捲:....... 是這樣說的嗎?

金剛:對啊~你趴了三分之二欸,這樣我都沒位置了啦!
 黑弟:我很想分你啊,可是我就沒力氣,懶得動!!

金剛:我只不過是去吃個飯,上個廁所,位置就被搶了!!

[貓小捲說]:
這三兄弟是準備要種在被子上了是不是?
我看啊這幾天就來把被子收了吧!!
第一個哭的應該是灰哥吧~哈哈

6 則留言:

  1. 哈哈哈
    天氣冷,都想往被子上擠,真可愛
    是說,肚子真的都不小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是啊~
      小肥油肚真的不小不小啊!!
      哈哈哈

      刪除
  2. 灰哥:麻~這幾天又開始下雨了,偶費冷耶!
    被子等到端午節後再收吧~

    灰粉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噗
      好吧好吧~~
      看在最近天氣多變話
      時冷時熱,暫緩好了!(其實是偷懶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