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1

父子情深之爹的靠山

貓小捲:你這樣的姿勢已經維持好一陣子了,不累嗎?

灰哥:還好啊,而且我可是有重要任務在身!

灰哥:說了妳也不懂,因為這也只有我才做得來!

灰哥:我現在可是爹的重要靠山!!

灰哥:平常爹都很用心的幫我抓背,所以我現在要報答他!!

所以,重要任務就是借背給爹靠嗎?!!



10 則留言:

  1. 回覆
    1. 因為灰爹是他最好的朋友啊!!哈哈

      刪除
  2. 真是乖巧....可是 父親節還沒到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他們來說,每天都是父親節吧!!
      灰爹每天都幫他抓背好多次哩

      刪除
  3. 真是孝順,要持續到父親節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哼~他們每天都在過父親節啦!!
      只有肚子餓得時候才會來找我~

      刪除
  4. 不是應該先過母親節><
    阿木吃醋厚>vvvv<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我沒有吃醋啦(在地上不停的畫圈圈)

      刪除
  5. 噗!孝順的灰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