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8

放飯小幫手

黑妹姐姐:這小妞甚麼時候這麼雞婆了?

方小妞:捲說哥哥他們會餓,所以我要幫他們放多一點貓餅乾。

方小妞:這碗是灰哥葛格的,他吃比較少,不用放太多。

方小妞:黑弟葛格和金剛葛格比較會吃,要多放幾顆。
貓小捲:是只有多放幾顆嗎?是很多很多很多顆。


[小捲說]:
這小妞從南部回來之後,變成了面面小姐。
幫妳換尿布好不好?面!
穿上外套好不好?面!
我們去洗澡好不好?面!
我們把襪子穿上好不好?面!
啊哈哈哈
面~!請用台語發音。

有一天她突然會發”捲“的音。
喔耶~我不再被”噓“了!

[方小妞一歲九個月]

8 則留言:

  1. 灰哥的乾乾太少了啦!(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不過這小幫手,其實一直追加
      追加到我趕緊把罐子收起來~
      不然就要滿出來了

      刪除
  2. 面面好可愛~ XD
    看得好餓 我也要去吃飯犯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面面小姐真的很好笑
      一直再那邊給我面面面

      刪除
  3. 哈哈哈~貓兒們應該很喜歡這小幫手吧!
    面面小姐講面一定超可愛的!
    但是什麼都面這樣好嗎?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尤其黑弟和金剛應該超喜歡吧
      每次碗裡的乾乾都多好多啊
      明年你們家的小軟糖也會成為放飯的小幫手哩

      雖然她一直面面面
      不過還是要換尿布穿衣服啊
      哈哈哈
      搞得她每次都好生氣
      還常常要咬我

      刪除
  4. 這妞也太口愛了吧!!!!
    她會叫''捲姨''了!?
    哇啊~捲很難發音ㄟ!!
    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突然有一天..”噓“變成”捲“
      害我驚的一下
      雖然還不是很標準
      但已經有那個音囉
      超厲害的

      要來教她叫小白姨好了(還有乾媽阿姨們)
      說不定下次看到妳就會叫囉
      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