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7

籐籃保護色


金剛:好不容易又搶到藤籃窩了。

金剛:而且我的毛衣和籐籃顏色這麼像,應該不會有人發現我睡在這裡吧!

金剛:我終於可以好好的睡覺了!!
貓小捲:奇怪~你平常在房間也是都睡很久,也睡得很好啊!!


[貓小捲說]:
當初很執意的要帶這個籐籃回來
也不管行李箱是否放得下
幸好,行李箱的空間剛剛好
也幸好放得下,不然就要背在身上,帶上飛機惹。
果然,除了黑妹很少睡在裡面,三兄弟們都很愛哪!
也常常都是客滿的狀態,哈~

4 則留言:

  1. 金剛的保護色是最完美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噗
      他的存在感真的很低欸!!
      有時候走過去
      會有那種...金剛~原來你在這裡噢!!

      刪除
  2. 原來就是這藤籃呀!!!!~去年底在青山muji也看到60公分寬的籐籃
    我站在那10分鐘說服自己
    最後我妹那惡狠狠的眼神 我放棄了~~~T^T~~
    但那個打五折的老秤才是我最想哭的...........

    說到這些害屎人的東西 不買會後悔 打包時會大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就是這個
      其實我還想帶另一個更大的說
      何奈我實在心有餘而力不足
      那時候我也考慮了幾天
      最後終於還是帶回來惹

      噢~老秤真的會讓人跺腳(連我都要跺腳了)
      妳今年去一定可以再遇到....這些害屎人的東西~啊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