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4

[手作服]水藍棉麻七分袖罩衫圍裙



好多年前曾買過一件罩衫圍裙
很好搭配
是很喜歡的衣服之一

因為沒有一樣的紙型
只好找類似的上衣版型
再自己胡亂修改一下
試做看看
沒想到還不錯看哩
改天再選別的布料作作:)

那天
妳說喜歡再回歸簡單點的感覺
我在另一頭猛點頭
是啊是啊
當初的我們很簡單好單純
人在改變  環境在改變
人和人相遇的感覺變得很不一樣
休息吧 妳說
恩恩
一邊休息
一邊重新再啟
找回最初的心情
這才是最重要的
這些天我一直重複的想著




15 則留言:

  1. 灰哥躺在這件圍裙上頭
    保護色大概和金剛窩在籐籃當中差不多吧?(噗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我隨手把衣服放著
      灰哥肯定是趴上去睡覺的

      刪除
  2. 我這幾天也這樣想著,環境在改變,我喜歡回到當初小小的世界
    (點頭如搗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是啊
      我也常常想起以前去上畫畫課的時光
      最喜歡沿著公園走,慢慢走近小房子
      第一個開門進去,和妳閒聊著...
      很想念。。。

      刪除
  3. 另外,太太,你作那模多衣服,穿不完要不要拿出來賣樣品?(引頸期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哈
      不能賣啦
      改天妳看了就知道惹
      只能和好朋友分享分享~

      刪除
  4. 想像你慢慢的走近小房子的畫面,我想到了第一次上課就大遲到的我,哈哈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哈
    那個大遲到的話面我都還記得噢
    妳背個後背包走進小房子
    只是我們沒能坐同一桌,幾乎沒機會交談
    後來居然又再小白家遇到
    只想說~能再遇到妳,真的太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時候還住在桃園,每次都很期待去台北上課
      所以都早早就搭車出門,才能慢慢走~嘻嘻

      刪除
    2. 哈哈哈 我還沒去小白家上課前就在某篇文章認出你了
      跟高生說:這個女生跟我一起上過水彩課

      果然家住很近的人每次都最後一分鐘才出門所以老是遲到 ;p

      刪除
    3. 總之總之,我覺得是磁場對了就會碰在一起
      然後變成好朋友惹~可以很放心的胡亂說話那種!嘻嘻

      刪除
  6. 沒錯沒錯,該遇到的總是會遇到的!
    輪家也好想車衣服喔喔喔喔~
    這件顏色真好看。
    是我的菜!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件的布料就是妳作七分袖長版襯衫那塊噢
      很清爽的顏色哪

      快了快了!
      再過一陣子妳就有時間可以再開始車衣服惹~

      刪除
  7. 沒錯沒錯 快了快了 到時候除了麥麥會多一個在桌腳磨蹭撒嬌的小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