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4

雞婆的小小按摩師


nana
金剛哥哥,你今天很乖噢!
金剛:
我實在是身不由己啊~


nana:
乖乖的,不要亂動!
金剛:我根本就沒亂動,我現在已經全身緊繃了。

nana:
按按摩~我幫你按按摩,等一下你就會覺得全身舒爽。

nana:
你現在很舒服了吧!
金剛:
.......比剛剛更累了!!

灰哥:
妳不要一直跟著我啦!晚上爹就會幫我按摩了!





7 則留言:

  1. 難得看到金剛和灰哥開飛機
    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倆個直想快快逃離吧!!

      刪除
  2. 娜娜看起來 好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nana是真的有比較高喔(醫生說的)
      嘻嘻

      刪除
  3. 倒數第二張照片的nana讓阿姨噗哧笑出來了XD
    這小妞表情真的很多耶!好可愛好可愛!!

    金剛~辛苦你了!噗~

    回覆刪除
  4. 呵呵呵~笑得我咧 *烏魯朵朵*

    驗證碼好難喔~我怎麼一直錯 氣死我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後來更改過了
      現在應該比較好留言?!

      小妞她現在正是好玩的時候~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