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2

小天使與小惡魔


灰哥:
好恐怖......

灰哥:
我都已經躲在窗戶角落,小惡魔還是出現了!

nana:
小惡魔是在說我嗎?


nana:
明明我就是小天使啊!!


黑妹:
....小惡魔又慢慢逼近我了.....

黑妹:
哎唷威呀~幸好我很靈敏,及時跳上箱子,這樣就追不到我了吧!!

[貓小捲說]:
都沒有看到黑弟和金剛出現.....那是因為...早就逃之夭夭啦!!!

nana:
雖然有的時候我是小惡魔......

可是,我常常都是可愛的小天使啊!!
(貓小捲:噗哈哈~是這樣的嗎..........!!!)


**[同場加映]**
小草叔叔作的布蕾初體驗

nana:
原來這就是捲常常說的,好好吃布蕾。
 

nana:
捲沒騙我,真的好好吃,第一次就吃了一整個布蕾喔!
(貓小捲:這小妞很挑嘴,難吃的,不香的,不是手工的,一吃就會整個推開...)

7 則留言:

  1. @@
    灰哥的筋骨也太軟Q了(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那當然啊~我可是有練過的啊

      刪除
  2. 這小娃ㄦ表情真多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小妞的表情動作真的好多
      尤其現在怪表情一堆
      很有趣
      嘻嘻

      刪除
  3. 那天 小天使也一直抓我阿阿阿 XD
    很痛 TQT
    但是臉很可愛就原諒她惹 (疑)

    阿阿 好想看五個小寶貝一起時唷~
    再過幾年就不會躲了啦

    ps藤籃好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啊
      真是對妮妮很抱歉哪
      nana現在真的是看到誰都抓
      恰的咧~!

      現在要五個一起入鏡真的好難啊


      藤籃?

      刪除
  4. 第五張 小惡魔又靠近黑妹妹那張的一小角

    現在和包包戀愛中~算...安胎期XD
    希望可以生好多好多
    目標是有天可以勾出/編出漂亮的籐藍

    沒關係啦 別人家的孩子 我都很有耐心
    自己家的我就不能保證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