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2

熱到翻肚

貓小捲:
你這樣隨地隨便躺著,是過得太舒服了嗎?
灰哥:
幹嘛這樣說,不然妳也來躺躺看。

灰哥:
我才不是因為過得太舒服,那是因為天氣太熱了。

灰哥:
還不妳說不要整天吹冷氣!
所以太熱的時候,我就躺在地上,看會不會涼一點。

灰哥:
我只好這邊躺躺,那邊躺躺,看哪邊比較涼一些啊!!



[貓小捲說]:
是說四兄妹也很奇怪,沒開冷氣的時候,也開著電風扇。
但是他們偏偏就不愛,只愛躲在沒有電風扇的地方。

7 則留言:

  1. 我想戳灰哥的肚肚(伸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是真的戳下去~~
      不過他沒什麼反應
      放超鬆的

      刪除
  2. 因為電風扇的風 很不正常阿阿阿~~~
    我也喜歡坐地板趴地板

    然後 灰個怎麼一直這麼萌阿阿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們可以一起趴地板
      那在找泡泡一起好了
      她也愛趴地板
      噗噗

      刪除
  3. 我家貓咪都不愛冷氣
    也不愛電扇
    兩隻都躲在沒風的地方翻肚
    只能說
    貓咪心
    海底針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
      貓咪心好難捉模啊~

      刪除
  4. 會不會吹電風扇毛髮會飄皮就癢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