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橘次郎的夏天]2004/08/02 根本是隻狗





橘次郎最近的行為越來越詭異了!!!
我常常懷疑牠的人生還真是無趣,既沒有貓的靈敏,也沒有狗的忠心耿耿…..


話說上回好心的拿了貓界的美味食物~~小魚乾~~給橘老大吃….不過牠並不領情…

前幾天又想說牠應該挺餓的…..另一方面又想要和牠聯絡感情…….
於是我便把我的晚餐與牠分享,從袋子裡拿了一塊東山鴨頭,
牠喵喵叫搖頭晃腦的衝了過來,我猜牠大概很餓吧!
而且我一直以為它可能是一隻啞巴的貓……
不然,牠平常可是不怎麼理人的,真的是懶到一個不行………
果然,牠開始喀了起來,這時另一隻小黑貓也躡手躡腳的走了過來,
不過,橘老大怎麼可能把那麼美味的食物與小黑分享,
只見牠快速的刁起殘存的骨頭一溜煙的鑽到車子底下,小黑只好悻悻然的離開了!
好一個橘次郎ㄚ…..

過了幾天,我又和男拿了豬肉乾下去給牠吃,
都還沒把塑膠袋打開,橘老大就向我們跑了過來,
當然還是喵喵叫個不停,原來只有食物的出現牠才會顯的幹勁十足咧!!!
這時候才會覺得原來牠是一隻貓ㄚ…..

不過平常的牠,倒像是一隻看門狗…….一隻穿著貓外套的狗…………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