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橘次郎的夏天]2004/07/06 天氣真好



暖暖的陽光………
~~~真是舒服~~~~

這裡完全看不出前兩天颱風曾經來拜訪過…..
所以..今天下午又非常慵懶的趴在騎樓下….
不知不覺閉上了雙眼….

突然之間…
隱約聽到有人搖晃著鑰匙圈的聲音…
我就知道..又來了!!!
今天只有那個女生…..
又開始在我的耳邊碎碎念
~~橘次郎~~橘次郎~~~
然後開始數落我…
「不要再睡了,前途都睡掉了啦!!一點都不長進,一天到晚都懶洋洋的..」
我根本就懶得睜開眼睛看她….
但我想說的是…..
妳以為我願意這樣嗎??!!我也很無奈啊!!
從小就被爹娘拋棄,橘太郎早就離家出走,至今杳無音訊,
而橘三郎也是一天到晚四處鬼混………
我還能做啥呢?
當然是好好的享受我的人生啊!!!
妳不懂的啦!!
好貓不跟惡女鬥………….

算了!!我要換個地方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