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7

驚嚇指數破表

黑弟:都大半夜的了,為什麼我還要出門?!
貓小捲:啊你就從衣櫃上掉下來,所以一定要來醫院檢查。


黑弟:裡面的人在幹嘛?!
貓小捲:醫生在準備幫你看診啊!

黑弟:好累....
貓小捲:我也好累....

 醫院回來之後
吃過宵夜場休息一會之後
黑弟有比較恢復了







[貓小捲說]:

我的心跳真的應該破錶了
昨天晚上突然聽到碰的一聲
接著有怪聲覺得不對勁
到房間看看發生什麼事
一看我整個驚嚇到不行
看到弟在地上拖著後腳
一直扭動根本無法行走
好不容易站起來一跛一跛
我們立馬衝醫院夜間急診
作了觸診和照兩張X光
幸好沒有傷筋動骨
大概是肌肉拉傷
吃了止痛嗎啡
應該休息幾天就可以恢復
呼~媽媽我心臟已經快不行
不要再這樣嚇我了 ,好嗎?


回程,決定吃麥當當壓壓驚!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