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2

喵玩躲貓貓

貓小捲:找到妳了,原來躲在這裡啊!
黑妹:我就聽妳在那邊鬼叫鬼叫的。

貓小捲:妳都不會出聲一下,我怎麼知道妳會躲在這裡咧?!
黑妹:這裡很隱密啊~想說換個地方躲躲。


黑妹:我真是太厲害,找到一個連哥哥都不知道的好地方!

黑妹:真的超級隱密,雖然不小心還是被娘發現了!



[貓小捲說]:
因為現在住的地方有比之前在新莊大
雖然大概知道黑妹他們平時會躲藏的地方
但偶爾偶爾還是會有找不到的時候

像是這個衣桿下的地方
就是妹最近很喜歡的地方
但我還是比較厲害
稍微找一下還是被我找到了
哈哈哈哈
怎樣都逃不出我的大近視眼

2 則留言:

  1. 不可能跑出門
    一定在家
    只是躲哪裡不一定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但找不到的那一剎那還是會很緊張啊)))
      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