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9

一早的驚嚇

黑弟:我都噴鼻血了,妳居然還在拍照...
貓小捲:是爹說要拍起來,可以給醫生看啊!


平常去的動物醫院沒開
只好就近找一間
沒想到遇到雷(大白眼)

回來之後點鼻劑和餵藥
一直呈現呆滯狀態的黑弟

整個下午晚上都窩著
沒什麼精神

黑弟:我就不舒服,吃不下啊!


[貓小捲說]:
今天的狀況是一早就看到黑弟吐
不久就看他好像覺得卡卡的
一直想把東西吐出來
開始打噴嚏 吐口水 
還是一直ㄘㄥˋ鼻子
結果....就噴鼻血
還非常多
(有拍下照片,每看一次就心疼一次)
多到我和灰爹都嚇到
立馬飆去醫院
結果平常去的醫院今天居然休息
只好就近找一間
沒想到...竟然遇到很雷很不怎麼樣的醫生和醫院
嗚嗚~我對不起你啊黑弟

整個下午都沒精神的黑弟
在晚上又噴一次鼻血
害我又驚嚇一次
晚上再觀察看看
明天我們就去找原本的醫生喔

希望你明天就可以恢復元氣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