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8

沒有零食的黑弟生日

黑弟:今天不是我的生日嗎?
貓小捲:是啊~12歲生日了噢!


黑弟:那妳為什麼不是準備零食?
貓小捲:因為你消化不良的症狀還沒完全好,還是不要吃太多比較好。
金剛:這個主食罐罐我可以!

黑弟:是你生日還是我生日?!

金剛:拿這麼多包出來是要吃掉的意思嗎?

黑妹:這個我也可以!

黑弟:為什麼明明就是我的生日,妳卻準備了他們兩個愛吃的?!



[貓小捲說]:
現在罐罐已經是日常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
說要拿來慶祝生日的確是有點敷衍啦
哈哈哈哈
尤其黑弟也不是很喜歡吃罐罐
但是總是是心意嘛

祝我們家小可愛黑弟生日快樂唷
當然每年的生日願望不變
就是健康快樂平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