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3

[織小物]灰灰特別版。耶誕三角旗



即使現在已進入12月
應該是很開心的季節
但心裡總覺得空空的
很難像往常一樣的期待

對於即將到來的聖誕節
居然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似乎離我好遠好遠

想說既然沒什麼靈感
那就算了
今年就這樣吧

看著幫客人製作的三角旗
突然有了想法
我可以製作新的顏色
灰哥的灰色+我最愛的綠色
就這樣邊想著灰哥編織著

灰灰耶誕三角旗特別版
這是我的灰綠色聖誕節

完成之後
彷彿感受到一些些開心的氣氛
就像是你在身邊一樣


謝謝你,親愛的灰哥:)

............

[SHOP]

[FACEBOOK]

3 則留言:

  1. 第一眼看到圖片我也想起灰哥

    回覆刪除
  2. 灰哥的灰色和"我"最喜歡的綠色!我最喜歡綠色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