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3

2016年貓小捲的生日許願


(2005.12.26,灰哥兩個月,來家裡第三天就睡翻成這爽樣)

朋友問:妳好嗎?好多了嗎?
我說:有好些了。

事實上....並不好。
我們還需要很多時間來適應沒有你的生活
常常一張照片或一句話
就可以讓眼淚流不停

你在11年前的今天
正式來到家裡當我們的兒子
這麼多日子以來
總有你陪我一起度過
不管是快樂還是難過
我們住過好多地方
一起經歷好多事情
真的很謝謝你

今年最悲傷的就是送走你
當然我們也都知道你永遠都會在心裡
只是看不到也摸不到了
這才是讓人最傷心的

從沒有想過你會這麼快就離開我們的生活
因為我很貪心的想要更長更久
這些日子以來
心總是空空的
雖然生活每天每天一樣在運轉
但空氣裡就是少了許多的快樂
四缺一就是很空虛
尤其你又是帶頭的一哥
少了你
黑弟他們三個也少了使壞的動力吧(笑)


今天我想許願:
“如果可以,我希望將悲傷留在2016年”

我們還是會非常非常想你
(很用力的那種)
但我想用快樂的心情想你
(我會盡量努力這麼作)
因為你帶給我們的都是快樂的回憶

當然我還是會流淚
希望可以越來越少
想你時可以開心的笑


朋友說
我好,你才會好。

真的嗎?
如果我們都好,你就會很好。

那打勾勾
你一定要成為最快樂的小天使喔


我們很愛很愛很愛你(啾)
我知道你都知道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