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1

都是為了你好

灰哥:又到了痛苦的喝水時間........
貓小捲:都是為了你好!


灰哥:爹~快來救我啦!
灰爹:娘說都是為了你好!

灰哥:你們好我不好啦~

灰哥:黑妹妳不要在旁邊看好戲的樣子,等一下就換妳了!


[貓小捲說]:
現在除了平常貓兄妹自己喝水之外
我會盡量多餵幾次水
有喝有保佑啊


2 則留言:

  1. 灰哥乖乖喝水
    姨下次買罐罐給你
    灰哥:「姨,妳欠我很多罐罐了!
    上次當管理員的一箱罐罐還沒給我ㄟ!」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你們兩個什麼時候講好的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