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3

吃多拉多

灰哥:這次娘進好多貨!
貓小捲:沒辦法啊~你們四兄妹吃多拉多... 趁著有特價多買一些!



 灰哥:還不都是他們倆個,才真的是吃多拉多咧~
貓小捲:哪倆個?

灰哥:就黑弟和金剛啊~!

灰哥:雖然這樣說~妳每次看到我們尿多屎多,也是一副很高興的樣子!


[貓小捲說]:
用了好多款豆腐沙,其實這款也不是最好用的
(咦?是我在用的意思嗎?!哈哈)
有用過一款日本豆腐沙,真的挺好用,就是太貴惹!
只好繼續用這款
是說每次換新沙時,灰哥都會偷偷吃幾口,然後被我打屁屁!

6 則留言:

  1. 灰哥
    豆腐沙不好吃啦!
    姨買零食給你好不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也和我旁邊的豆腐沙一樣多嗎?

      刪除
    2. 灰哥想吃什麼姨都買!

      刪除
    3. 灰哥:
      可是可是....我娘管得緊!自從我的尿道有問題之後,她都會一直限制我!

      刪除
  2. 要學學泡泡姨
    吃多但不會拉至少省一樣
    (咦!!??)(問題是我又不用貓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這麼晚還在逛部落格?!!


      灰哥:泡泡姨~妳是吃太多了吧!!

      刪除